虛構的妄想

穿著可愛的運動短褲還有白白淨淨的大腿
慘澹的國三生活我每天只想看到她
 
一大早趕上校車
就看到她為我留的座位
不知為何 她總是叫我坐在她的身旁
不聊天的時候 她看著遠方 很安靜
很好奇
大大的眼睛看到什麼
小小的腦袋想著什麼
 
她不是我同年級的女生
跟她熟了才知道她是高三的學姊
喜歡穿著國中部才能穿的短褲 暈
"小鬼你在看我的大腿齁"
"沒啦" 我怎麼能承認咧
"哈哈 你都臉紅了ㄟ 快把鼻血擦一擦"
 
唉 原來她有男友了
我在幹麻 跟她是不會有結果的
但我想佔有她 想她只屬於我
我只能…
只能每天請她吃糖果
小小的心靈也有邪惡的念頭
 
有一天 我成功了
她的蛀牙只屬於我
The End
本篇發表於 虛構的妄想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虛構的妄想

  1. deleteboss 說道:

    這是某好友的故事 先拿來墊檔用

  2. 的賢人 說道:

     替身
     
    劉德華吻了吳倩蓮…….
    透過遮住臉的指縫中她虧看著自己心中的情感
    透過她的指縫 她的眼睛也讓我忘了看電影
    她哭了  雪白的婚紗上染滿鮮血
    一個永恆的誓言的見證人不是天主卻是死神
    就是這樣一個女孩
    長長的頭髮文靜的氣質內心卻充滿強烈的愛情
    很難想像  每個禮拜天看到拿著兩張電影優待卷出現在我面前
    彷彿已經是一種習慣
    很難想像 兩個不會做菜的傻瓜把高麗菜當作白菜滷的很開心
     
    為什麼不接受她的愛
    烤肉的那天 她坐在溪中的大石上凝視著潾潾的水波我也凝視著她
    或許  我們都在思考著這個問題
    無法再按耐的我涉過水去牽住了她的手
    一路的向上游走去
    我們都沒說話
    腳下的路越來越高低崎嶇 越來越濕滑難行
    這段路彷彿變成了一場冒險我的心裡又何嘗不是
     
    ""是我要她帶我來的,你不要責備她""
    小你十歲的我永遠不可能成為你的替身
    我懂  她也懂  你為什麼就不懂
     

發表留言